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三名学生获评“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

日期:2023-12-0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12

新闻网讯(记者 欧静)近日,团省委、省学联公布了2023年度“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遴选结果,我校物流学院陈盼获“银牌主讲人”称号,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郑飞、王馨婕获“铜牌主讲人”称号。

5月以来,团省委、省学联下发了关于在全省高校团学组织中持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的通知,团委积极组织,经过班-院-校的层层选拔,经材料审核,综合5个赛区的预赛、复赛、决赛的遴选,最终在全省117所高校544名(组)主讲人中确定100名省级优秀主讲人。

“百生讲坛”作为全省高校创新思想政治引领的工作品牌,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学思践悟新思想,他们用自己的故事讲述青春实践与信仰。





上一条:校长周慎作“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政策及培育路径”专题辅导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3年“湖北工匠杯”会计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