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2018-01-0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65

1月4日下午,学校在南苑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师生颁奖,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五百余人参加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杨道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姬中英宣读校内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学院的表彰决定和国家级奖学金获奖名单;宣读我校学子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交通职业院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

会上,全校共有2个“优良学风学院”、24个“优良学风班”、20名“三好学生标兵”、647名优秀学生奖学金、203名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受到表彰;9名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70名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科技创新类竞赛和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的获奖者及指导教师受到表彰。随后,全体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网络专业的冷建峰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对学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吴蜜作为获奖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要不断更新自己的教育理念,在引导学生成长的同时,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

党委书记杨震作总结讲话,他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杨书记强调,本次大会是学校首次评选优良学风学院和班级,是学校“五大工程”中的“英才工程”和“朝阳工程”的一部分,希望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推进校园学风建设,培养更多团结务实、文明有礼、勇于创新、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的优秀学生。杨书记号召全体师生要在2017年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共同创造美好的2018。(校团委供稿)

大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与亿通优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新年座谈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