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选手在湖北省高校普通话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09-2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58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宋娟)9月13日至15日,由湖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三峡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湖北省高校普通话大赛在三峡大学顺利举行。湖北省教育厅巡视员严学军、三峡大学副校长黄应平等观看比赛并为获奖的高校和选手颁奖。

本届大赛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普及国家通用语言”为主题,比赛分为教师组、本科学生组和专科学生组三个组别。经过校内选拔,我校选派艺术学院张丽老师和衡子贤同学参赛。在比赛中,我校选手与来自全省82所高校的151名选手同台竞技。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手最终荣获教师组三等奖和学生组优秀奖。





上一条:温岭市政府携企业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下一条:我校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