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湖北日报网专访我校副校长姬中英、招生办主任张庆大

日期:2017-07-1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49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方便全国广大考生及家长更全面、更直接地了解我校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7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副校长姬中英及相关职能部分负责人来到楚天传媒大厦参加湖北日报网招生宣传专访活动。

在13楼录播室,学校副校长姬中英、招生办公室主任张庆大接受了湖北日报网专访。副校长姬中英介绍了学校百名教授、千亩校园、万名学生等基本情况及“立足交通,面向湖北,服务需求,特色强校”的办学思路,并从专业优势、质量优势、协同育人与就业优势、数字化校园优势、创新创业优势、国际化优势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特色。招生办主任张庆大对学校招生类别、招生计划、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和武汉地铁订单班等2017年具体招生工作进行了一一解读。

本次活动是继前期湖北日报网与来自全国40多家主流融媒体来我校实地采访,并相继发布相关报道100余篇的基础上,开展的“2017湖北高职行”项目第二阶段工作。此外,还有2篇最新学校主题新闻也将于近期发布。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学校招生宣传效果最大化。

访谈现场


 

合影


 

 





上一条:​学校派代表赴企业慰问2017年度暑期实践锻炼教师


下一条:【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工匠精神“点亮”职教之魂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