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团委联合天门团市委开展“大手牵小手,爱心促成长”结对帮扶活动

日期:2017-07-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430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罗雯)7月1日,我校团委联合天门团市委走进小板镇永和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出席活动并讲话,天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庆华,我校学工部相关领导以及天门团市委及小板镇领导参加仪式。

张心宇书记指出,自2011年起,我校先后选派了三名优秀共青团干部来到天门团市委挂职锻炼,全心全意服务农村儿童成长成才。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深化和天门团市委的合作共建工作,进一步关心天门困难儿童、留守儿童,协同社会力量,多办实事、好事,让农村孩子赢得未来。

在“希望书屋”捐赠仪式上,小板镇镇长鲁鹏飞致辞,他说此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捐赠的“希望书屋”,为学校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孩子们送来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小板镇永和小学将充分发挥“希望书屋”功能,把书屋管好用好,服务孩子们快乐成长。

仪式上,我校向小板镇永和小学现场捐赠图书300册,并进行了暑期社会社会实践基地授牌,还为30名贫困留守儿童点亮微心愿,送去了足球、书包等爱心礼物。

随后,40多名来自我校和天门市部分行业的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





上一条:巴东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校长廖正贵一行来我校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中期总结及培训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