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中期总结及培训会

日期:2017-07-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88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 通讯员 郭晶)6月30日上午,学校在南苑多功能厅召开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中期总结及培训会,副校长姬中英、各任务(项目)牵头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全体教师参会。

12位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负责人进行项目陈述,对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介绍。

姬中英校长对我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在肯定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她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管理部门的指导作用需要进一步加强;二是强化问题导向,逐个解决;三是“四位一体”机制要严格推进;四是学报设立“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专栏”,各项目总负责人及子项目负责人都要及时进行工作总结,固化研究和实践成果。

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是我校未来三年深化内涵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方向标和路线图,更是我校创建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的重要抓手。相信只要牢牢把握“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这条主线,不断完善保障措施,将承接的任务(项目)落细落小落实,就能够达成创建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





上一条:校团委联合天门团市委开展“大手牵小手,爱心促成长”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评审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