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巴东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校长廖正贵一行来我校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日期:2017-07-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76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胡超)7月2日,我校教育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单位巴东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廖正贵校长一行13人来我校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对接工作。我校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杨道远以及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校长姬中英主持。

会上,校长王进思对巴东职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学校的概况、专业建设、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提出通过交流、沟通,找到契合点,具体实施,层层落实,把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对接好,全力支持对口帮扶单位建设发展。巴东职高廖正贵校长对学校给予的支持帮扶表示感谢,同时介绍该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与我校的经验交流解决该校目前在专业设置、信息化建设、教学管理与诊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随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巴东职高所关心的校园整体建设规划情况、教学管理与教学经验、专业师资培训项目、升学“绿色通道”相关政策、人事管理及绩效分配、学校有关制度建设及发展规划、学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后期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落实具体帮扶计划,确保将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组织部供稿)

 





上一条:学校组织中层干部赴京参加第二期高职院校中层干部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校团委联合天门团市委开展“大手牵小手,爱心促成长”结对帮扶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