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首次会议

日期:2017-06-0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80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李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规则》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为了确保体系运行的符合性、连续性、有效性,学校质量管理办公室启动了为期一周的2017年体系内部审核工作,并于6月5日下午召开了首次会议。最高管理者代表张心宇、各受控部门负责人、各审核组内审员和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质管办主任袁武主持。

会上,质管办袁武主任介绍了参加本次内审工作的审核组成员;质管办潘炎松老师宣布了本次内审工作的实施方案;质管办孙建平副主任就如何高质量地开展本次内审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

最后,最高管理者代表张心宇对本次内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受控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内审工作,明确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准备。二是各审核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对各项质量活动环节的审核要全覆盖,不留死角。三是要结合日常工作开展内审工作,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上一条:学校开展2017年“我为精准脱贫办实事”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条:【大众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打造湖北职教品牌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