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社团联合会举行2016级社团招新活动

日期:2016-10-1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08

(大学生记者  吴丽娟 范然)为深化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1013日,由我校社团联合会举行的社团招新活动在校医院周边正式举行。校院共42个社团参与本次招新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早晨,招新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校社联和各社团成员就已经陆续到达招新地点,布置帐篷、桌椅、宣传单等招新物品。42个社团在临湖九舍环形路周边“严阵以待”,为吸引新鲜血液做好准备。招新现场,处处可见新颖醒目的宣传标语、海报以及生动鲜明的社团活动照片,让人目不暇接。兴趣、交流、锻炼、实践等成为招新宣传中醒目的字眼,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咨询、报名。为了吸引更多的新成员,各社团纷纷拿出绝活,街舞社帅气的街舞表演、吉他社动情的现场演唱、动漫社萌萌哒的cosplay演出、轮滑社酷炫的花式轮滑、跆拳社的品势表演与花式踢靶等表演精彩不断,引得同学们驻足观看。整个招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满激情和活力。招新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并最终圆满落幕。同学们表示,非常开心能够通过这次活动进入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和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度过三年的大学时光,同时会抓住这个机会好好锻炼自己。

此次招新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丰富了我校学子的大学生活、为我校建设校园文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悉,为进一步落实“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带动学生社团活动规范化、品牌化发展,校团委将在全校学生社团中开展2015—2016学年“文明社团”、“文明社团先进个人标兵”、“文明社团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轮滑表演

现场表演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物流创新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湖北日报:低效的美国政治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