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物流创新大赛一等奖

日期:2016-10-15    作者:罗雅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35

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承办的2016年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物流创新大赛于10月14日在天津落下帷幕。大赛历时三天,全国共有51所职业院校在赛场展开角逐。我校教务长兼物流学院院长姬中英教授带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参赛选手王景创、刘嘉奇、李浩宇和张文斌四位同学荣获“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赛项团体“一等奖”;钟泽、余志璇两位同学荣获“物流创意模型组合设计”赛项“最具潜力奖”;指导教师王骏罗雅情两位老师荣获“全国交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这是我校物流管理专业2013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后荣获的又一全国赛事一等奖。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物流创新大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我校而言,一方面是一次向兄弟院校学习的好机会,另一方面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更展示了我校近年教学改革的可喜成果。





上一条:博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考察


下一条:我校社团联合会举行2016级社团招新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