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我院协商对口合作交流计划

日期:2012-02-28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43

(涂娟娟)2月28日,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贤斌、李太星来我院协商新学期对口合作交流工作计划。我院教务处处长杨昌蓉、交通工程系主任沈国华、财经系主任陈彬、人文系主任鄢向荣、教务处副处长刘伟与到访客人进行了交流。

杨昌蓉处长对到访的张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张贤斌处长对我院自对口交流以来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随后双方就师资交流、合作开发课程与编写教材、实地考察、两校经验交流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计划从3月份起开展以上系列交流活动。





上一条:公共课部教师张汇敏在第十届香港国际武术节上斩获两枚金牌


下一条: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