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网易新闻】“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各路高手展风采

日期:2020-09-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S20030-232审核:    来源:     点击: 187

8月24日—8月25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湖北省选拔赛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比赛现场

赛事介绍

本次选拔赛内容包括工作组织和管理、编程测试与调整、任务与演示。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3个模块的竞赛内容,竞赛命题标准参照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技术文件制定。

比赛现场

两天时间里

来自全省各院校的5支代表队24名选手

展开激烈而精彩的角逐

8月25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湖北选拔赛落幕。闭幕式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讲话,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专家林佳鹏对比赛作技术点评。

▲闭幕式合影留念

记者采访

什么是移动机器人

移动机器人是高度融合的机电一体化产品,涉及机械设计、传感器技术、视觉识别、路径规划、自主导航等技术,移动机器人是集环境感知,动态决策与规划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系统。是集中了传感器技术、信息处理、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自动化技术于一体的人工智能学科,是目前科学技术发展最活跃的领域之一。

来源: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摄影 / 马 琼 余雨龙 大学生记者 钟 晗 编辑 / 余雨龙 校对 / 大学生记者 胡玉泉 编审 / 余雨龙





上一条:【今日头条】“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各路高手展风采


下一条:【湖北思政网】武交院惊现学霸宿舍,6人全部专升本成功!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