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荆楚网】颁奖时刻!2019湖北高职品牌宣传交流会暨高职榜样表彰会举行

日期:2019-12-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S19079-199     来源:     点击: 149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齐一璇、何鹏 摄影叶明轩、常义鸿)网聚高职,表彰榜样。12月27日,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办的2019湖北高职品牌宣传交流会暨2019“高职榜样”颁奖仪式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来自湖北特色高职院校的宣传负责人和江城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就新时期高职品牌宣传创新和举措进行研讨交流,共促高职品牌宣传,继续传递“优质高职的湖北声音”。

高质前行 高职榜样——2019湖北高职品牌宣传交流会

回顾过去,三年“匠心育人”,教育不忘初心;畅言未来,坚持“高质前行”,榜样校傲荆楚。本次颁奖时刻,是宣传成果的答卷,是对展示湖北教育良好形象的一次表彰;本次典礼,是正能量的汇聚,发出湖北职业教育最强音;本次展望,是新时代的号角,是2020重装打造,高职集结再出发。

“党和国家一直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双高建设计划’等相继发布,把职业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品牌宣传交流会现场,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负责人致辞时表示,新时代,新使命,新篇章。年末岁首,高朋毕至,既是对过往成绩的回顾,亦是对未来的规划与期盼。希望大家借“2019湖北高职品牌宣传交流会”这个契机,展开深入交流,继续挖掘高职亮点,塑造专业品牌,携手讲好高职故事,让湖北高职榜样这一品牌不断提档升级,策划出更有亮点的传播作品,继续为全省全国树立高职榜样。

“三年来,我们立足品牌活动,挖掘学校办学特色,一年一创新,从微观到宏观,从‘匠心育人’到‘高质前行’,从‘教育初心’到‘相信坚持的力量’,一步一步推进,在全国唱响了湖北高职的优质声音。”荆楚网教育事业部主任黄培介绍高职榜样活动理念,一个学校的办学理念决定了学校的发展出路。同时,黄培号召各学校一起携手再出发,共同描绘湖北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作为科教大省,湖北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质教育先行。湖北省职业教育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涌现了一批展现时代风貌、坚持砥砺前行、丰富大众对高职的认知、为湖北职业教育树立榜样形象的优秀院校,这些院校及其教师代表在颁奖仪式中获得表彰。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高职榜样院校奖”。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刘合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陈欣等10人受聘“高职榜样品牌宣传专家顾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黄晶等10人获“高职榜样2019年度品牌宣传人”,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盛夏等29人获“高职榜样2019年度优秀职业导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赵欣等13人获“高职榜样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

“高职榜样获奖院校”颁奖仪式

“高职榜样品牌宣传专家顾问”颁奖仪式

“高职榜样2019年度品牌宣传人”颁奖仪式

“高职榜样2019年度优秀职业导师”颁奖仪式

“高职榜样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颁奖仪式

针对品牌形象的塑造,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合强抛出了“塑造什么样的学校品牌”“既定的努力方向”“公众对学校品牌形象的印象”三个思考,并分享道:“我们正在努力构建一个‘独特的定位’来塑造具有特色的品牌形象,即‘能服务于高端产业与产业高端的,能培养出工匠型技术技能人才的一流高职学校’。”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合强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表示:“我们始终围绕船舶专业,形成‘三海一工’专业布局,服务于海洋强国的战略,矢志不渝深化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服务于大国重器的建造,推进向海而兴、开放办学、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自然而然就形成学院的品牌。”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贤良、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副主任罗莉、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周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衡等,分别从国家政策、湖北高职形势、学校招生情况、二级学院的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学校交流环节

表彰、交流环节结束后,各高职院校代表参观湖北日报社社史馆。

报道链接:http://m.cnhubei.com/content/2019-12/27/content_12577184.html?from=groupmessage

 





上一条:【荆楚网】湖北10所高职院校共叙品牌建设 助力传播湖北教育好声音


下一条:【楚天都市网】高职打造10米汉绣长卷,学生匠人里有12名男将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