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三名省赛一等奖获得者被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录取

日期:2024-04-1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

日前,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官网上公示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24年普通专升本技能大赛免试考生录取名单公示公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4届毕业生张涵、吴静、李盼3名同学在列。

今年9月,她们即将进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攻读本科学历。

“老师,我们被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录取了!”正在杭州上班的张涵同学向辅导员发来喜讯。

今年2月,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24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工作的通知》,招生对象首次新增加了“技能大赛免试考生”一类,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不含抽测组)奖项的学生专升本可免试入学。

2023年4月,张涵等四名同学组队参加了“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获省一等奖。

“政策出来之前,大家还在努力备考专升本,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突然,我们推荐组一共4人参加比赛,学长比我们早一年毕业,我们三个运气好,赶上这波‘福利’,回想,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张涵同学激动地说着。

“几位同学平时学习就很刻苦,第一二课堂成绩优异,备赛期间他们非常团结,也很能吃苦,几乎没有周末,寒假过年也只休息了不到半个月,通过反复模拟训练,互相打气,取得这个成绩实至名归。”指导老师周健和辅导员肖元曦说起他们,忍不住夸赞道。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曾玲芳表示,学院十分重视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及学生技能素养的提升,今年的升学免试政策给了学生很大的鼓舞,有志者、有心者、努力者、天不负,我们会持续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之路。(通讯员:周婷)

相关链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三名省赛一等奖获得者被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录取 —湖北站—中国教育在线 (eol.cn)





上一条:【极目新闻】龙乐豪院士:2030年前中国人将登上月球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