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4-04-1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0

4月15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组织青马班全体成员在学校南苑操场举行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青马班班长黄亚军主持。

国旗班整齐列队,全体青马班成员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青马班学员代表张颖同学做《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主题演讲。

团委副书记李朝钦老师讲授《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微团课。他向同学们发出倡议:一是居安思危,增强责任意识;二是知法守法,增强法治意识;三是警钟长鸣,增强防范意识;四是锤炼本领,增强担当意识。

“永远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忠诚卫士!”全体成员集体宣誓。(通讯员:欧静)

相关链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 —湖北站—中国教育在线 (eol.cn)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三名省赛一等奖获得者被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录取


下一条:【中国新闻网】“百校百馆”开馆首日 武交院来了一群“红领巾”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