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这所高职院校书记和学生一起唱校歌

日期:2023-04-3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何鹏 通讯员欧静)“听说今晚党委书记杨震老师要来跟我们唱校歌。”“是吗,那我要去现场观摩一下。”同学们对这次校歌比赛充满期待。

4月27日,由校团委组织的 “寸心寄武交、校歌漾芳华”为主题的校歌大赛在南苑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开场,党委书记杨震带领青云排球俱乐部队员齐唱《武交院之歌》。“我是武交院人我自豪,悠久的历史是我们的骄傲……”党委书记杨震和青云排球俱乐部的同学们激情嘹亮的歌声点燃了现场的氛围。现场师生起立,在党委书记杨震的带领下,全场合唱校歌。

“七十载砥砺前行铸就辉煌,新时代赓续奋进再谱华章!”“祝武交院七十岁生日快乐!”……各学院参赛学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母校的祝福,响亮的口号飘荡在耳边。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倾情演唱,活动在军士学院浑厚、豪迈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校歌传唱的是学校的历史,是武交人自强不息的精神,是情怀,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誓言。本次校歌比赛是我们迎接建校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歌声带领我们一领悟学校的奋进历程。”校团委书记詹嘉仪说。

相关链接: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3-04/28/content_15771842.html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竞赛狂、消防兵、军训教官…他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六边形战士”


下一条:【极目新闻】同唱校歌迎校庆,高校党委书记倾情领唱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