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极目新闻】同唱校歌迎校庆,高校党委书记倾情领唱

日期:2023-04-3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

极目新闻记者柯称

通讯员 欧静

“我是武交院人我自豪,悠久的历史是我们的骄傲……”4月27日晚,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南苑三楼多功能报告厅里,一次次传出悠扬的校歌声。在学校喜迎七十华诞之际,该校各学院组队同唱一首《武交院之歌》,校党委书记杨震也带头上阵,与学生同声共情。

本次校歌大赛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团委组织,以“寸心寄武交、校歌漾芳华”为主题,喜迎了学校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

杨震书记(右一)与学生们同唱校歌

活动开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带领青云排球俱乐部队员齐唱《武交院之歌》,点燃了现场的氛围。现场全体师生起立,在杨震书记的带领下合唱校歌。

“七十载砥砺前行铸就辉煌,新时代赓续奋进再谱华章!”“祝武交院七十岁生日快乐!”……各学院参赛学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母校的祝福,响亮的口号飘荡在耳边。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倾情演唱,活动在军士学院浑厚、豪迈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校歌传唱的是学校的历史,是武交人自强不息的精神,是情怀,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誓言。本次校歌比赛是我们迎接建校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希望用歌声带领我们一同领悟学校的奋进历程。”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团委书记詹嘉仪说。

相关链接:http://jms.ctdsb.net/jmyth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736710&cId=0





上一条:【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这所高职院校书记和学生一起唱校歌


下一条:【中国青年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和学生一起唱校歌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