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湖北日报】喜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驻鹤峰县容美镇核桃湾村工作队荣获“2021年度工作突出驻村工作队”

日期:2022-05-1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7

湖北日报客户端5月10日讯(通讯员 朱强瑞 马红云)近日,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委农办、省农村农业厅、省乡村振兴局联合发文,对2021年度省派驻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其中,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驻鹤峰县容美镇核桃湾村工作队被评为“2021年度工作突出驻村工作队”,队员余雨龙获评“2021年度工作突出驻村工作队员”。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驻村工作队自2021年进驻鹤峰县容美镇核桃湾村以来,队长潘炎松、队员鲁攀、余雨龙三人,坚持“吃、住、干”在村里,聚焦“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职责任务,深入每家每户走访调研,与老百姓交心谈心。他们同村支两委一起,谋划村庄发展,利用帮扶资金为核桃湾村修堡坎,装路灯,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一点一点改变核桃湾村的“面子”和“里子”,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在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全体驻村干部将继续保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和拼抢实作风,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开新局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http://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952726&cId=0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夜幕下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一束束通向海洋的航运之光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