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媒体交院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子勇夺这项重磅赛事第一名!

日期:2021-11-1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71

近日,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年实践赛湖北省决赛结果揭晓。本次赛项共有52所高校,共2582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4支队伍12名同学入围湖北省决赛,斩获1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其中,由该校士官学院学生肖攀、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梓桐、刘俊江组成的团队,在30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高出第二名100余分的骄人成绩荣获第一名,该组队员将作为湖北省高职组唯一队伍出战华为公司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进入此次决赛的学生中有近一半学生通过了华为最高认证HCIE,有着较好的技能基础。学院高度重视,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各班班主任精心指导,辅导员老师们大力配合,在短短两周时间里制定了备赛计划、排班指导集训,与学生线上线下交流、沟通、答疑、解惑。“同学们也非常刻苦,特别是19级学生在备赛过程中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20级学生,很好的体现了在专业技能上传帮带的效果。”指导老师徐慧说道。

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吴蜜老师表示:“这一成绩的取得也是对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在专业教学上的一次检阅,我们将全力以赴,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争取在后续的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高校竞赛类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赛程从各省级选拔赛、省级决赛到国家级决赛逐层进阶,为高校学生提供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增长学生ICT知识,引导学生不断提高动手实践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徐慧 吴蜜)

相关链接:http://hubei.eol.cn/hubgd/202111/t20211116_2175690.shtml





上一条:【网易新闻】武汉高职有了阿卡贝拉社团,“氛围组”要挑战高难度合唱


下一条:【极目新闻】武汉高职有了阿卡贝拉社团,“氛围组”要挑战高难度合唱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