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学子掀起“垃圾清理挑战”热潮

日期:2021-04-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昕萌)为响应绿色环保号召,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培养学生绿色环保意识。近日,智能制造学院发起“垃圾清理挑战”活动,学生深入到校园各个角落,为维护校园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

垃圾清理挑战,就是鼓励学生找一个自己觉得需要清理和维护的地方,拍一张照片,然后把它清理干净,再拍一张照片,最后把对比图发出来。接到挑战后,同学们立即分头行动、各司其职,除杂草、扫落叶、捡垃圾、分类处理垃圾,认真完成好每一项任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细致认真,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各自负责的片区清理的干净、有序,为同学们营造出一个干净美丽,绿色环保的校园环境。

19机电(2)班的同学徐鹏说:“当看到清理完的校园整洁干净,我十分有成就感,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同学自发行动起来,主动清理身边的卫生死角,让校园更美好!”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绿色环保意识,在践行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倡导健康、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校园。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活动,鼓励更多同学,用自己的行动,为绿色环保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邀请第七届武汉市道德模范来校讲座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