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公共学院】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组织校第六届英语写作比赛

日期:2021-04-02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东岳)3月30日下午,学校第六届英语写作比赛在北教学楼一楼进行,来自2020级各专业的84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英语写作比赛由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公外教研室组织,由各英语教师在所教班级进行动员,采取教师推荐加学生自愿报名的形式,推送参赛学生。经过公外教研室老师们的批阅和讨论,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比赛也是为今年下半年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选拔优秀学生进行培训备赛,公外教研室在本学期初成立了写作比赛和演讲比赛指导教师团队,制订了《公共外语教研室教师指导学生参加竞赛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了对公共英语类比赛的指导工作,以争取更好的比赛成绩。

比赛现场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六届英语写作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城轨工程(1)班余星雨

20地铁信号(1)班李喆

二等奖: 20城轨运营(1)班韩晴

20计算机(2)班龚文豪

20船舶电子(1)班郑梦华

三等奖: 20物流管理(2)班张馨竹

20计算机网络(3)班吕晨

20新能源(1)班 谢晓凡

20旅游管理(2)班高雅格

20汽车改装(1)班贾锦天





上一条:【驻村工作】学校领导赴工作队看望慰问工作队员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智造学院】志愿服务奉献爱心 书香飘溢情满社区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