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驻村工作】学校领导赴工作队看望慰问工作队员并指导工作

日期:2021-04-02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9

(通讯员 黄燚)3月2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组织部部长李青赴柏泉看望慰问驻农村工作队队员,并指导了相关工作。

张书记认真询问驻村工作队员工作开展、生活等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好身体,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张书记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既要紧跟党中央的指导精神,又要结合地方特点,可以从发挥高校的科技优势和引导乡村组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两个方面积极进行探索,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贡献。





上一条:【物流学院】学院拜访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


下一条:【公共学院】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组织校第六届英语写作比赛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