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开展思想导师进学院“声临其境--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云凤)用声音重现红色经典,用声音传承革命精神,11月25日中午,一场关于声音的艺术在教师楼223完美呈现,学院“声临其境--红色革命教育”声音魅力竞演秀决赛圆满落幕。学院思想导师周格玲、谌雷元、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部贾佳霖老师及辅导员老师闻敏玲、廖雷、黄斌担任决赛评委。此次活动由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部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

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最终共有12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和第二轮都为个人节目,现场打分,选出第一轮得分最高的六位选手进入到下一轮。进入到第二轮比赛的选手们将继续进行个人展示,并最终评选出“声临其境”的最强者。一个个充满魅力的配音环节,让现场观众们感受到声音的震撼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对所选影片进行配音,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有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潜伏在敌人内部,不畏强敌、意志坚定的《爱国者》,有给我们刻下永恒记忆的《南京!南京》,还有经典电视剧《伪装者》的配音。一个个节目立意新颖,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在革命战争年代,无数仁人志士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奋不顾身的精神和坚定执着的品质。为经典影视片段配音的选手们全身心融入剧情,感情充沛,将角色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师生合影(汪云凤供图)

此次“声临其境—红色革命教育”声音魅力秀是思想导师进学院的重要实践。此次活动将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与红色革命教育相结合,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而且强化了思想导师的思想政治引领的作用,使红色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人心。





上一条:【交管学院】学院城轨手语社举办十一周年庆汇演活动


下一条:【物流学院】学院优秀毕业生回校开展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