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院优秀毕业生回校开展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日期:2019-11-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46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惟璇)11月26日,为推进报关港航专业学生社团发展,提升专业社团育人水平,配合物流学院“三进一融”素质导师进社团项目《专业型社团精准育人工作机制探索》的深入实施,加强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大一新生对大学学习生活的合理规划,社团特邀该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王甜甜回母校开展主题为大学生涯规划的讲座。

在讲座中,王甜甜结合自身的心得体会,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从学习规划、技能竞赛、创新创业、专升本考试四个方面翔实介绍了大学阶段时间的合理规划。应现场学生的强烈要求,最后的提问环节时间一延再延,社团新生的提问主要集中在考证和专升本备考两个方面,王甜甜耐心地逐一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举手与学姐互动,现场气氛和谐热烈。

讲座结束后,报关港航社团成员表示,通过学姐的讲解,增强了对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的认同感,对专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合理规划时间,为大学时光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开展思想导师进学院“声临其境--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下一条:【智造学院】学院720名2020届毕业生分赴企业顶岗实习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