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管学院】学院城轨手语社举办十一周年庆汇演活动

日期:2019-11-2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文路)为庆祝城轨手语社成立十一周年,同时呼吁社会更多关注聋哑人群,11月26日,手语社在南苑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十一周年庆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手语舞《感恩的心》,演员的深情演绎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的内心;节目《国家》,曲目庄严肃穆,表演者动作行云流水,将家国情怀以手语演绎的淋漓精致;《中国少年说》的朗诵更是将观众带入本次汇演的高潮,诵者激情豪迈,听者热血沸腾;汇演最后以合唱加手语表演《歌唱祖国》的形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将手语表达和志愿服务穿插到整个汇演节目中,达到了传达志愿服务精神,关注聋哑特殊人群,尽己之力帮助他人的目的。

合影留念(郑文路供图)





上一条:【智造学院】学院持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开展思想导师进学院“声临其境--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