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武汉音乐学院档案馆副馆长肖兰芳来校给部门档案员做业务培训

日期:2019-11-1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璞)11月6日上午,我校档案馆邀请武汉音乐学院档案馆副馆长肖兰芳在8号会议室给部门档案员做业务培训,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王文静主持。

会上,副馆长王文静首先对肖馆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的各部门档案员介绍了肖馆长工作履历,特别提及2018年在肖馆长的带领下武汉音乐学院被评为“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单位”。接下来,肖馆长结合武汉音乐学院档案工作实际,从档案意义、档案价值、档案分类以及各部门档案业务范围和工作职责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肖馆长根据我校的机构设置和岗位职责,有的放矢地就各部门档案实务中的难点和重点给予指导。会后,肖馆长走访了我校档案馆,双方就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我校迎接“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审在即,档案馆正在对照检查标准积极开展自查,邀请行家里手进校园,学习其先进的管理经验,借鉴其优秀做法,将有力推进我校档案管理的迎评工作。

会议现场(余雨龙/摄)

 





上一条:【汽车学院】以团日活动为载体 增强“职业导师进班级”育人实效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院专题党建培训促主题教育整改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