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院第一届“两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06-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6月27日下午,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代会”)在实训楼101教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世翔、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丽莉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金碧辉主持会议开幕式和闭幕式,33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副校长梁世翔博士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丽莉指出此次两代会是汽车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并代表学校工会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会上,院长龚福明作《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何细鹏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对《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使用管理办法》(修订稿)进行了认真审议和深入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实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为抓手,以“扬长补短”为着力点,深化“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力发展专业建设,深化推进校企合作,强化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培养,全面提高了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会议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2018年工作成绩的总结回顾,全面、客观、真实、准确;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分析,实事求是,科学准确。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紧扣职业教育发展主题,符合学院实际,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切实可行,催人奋进,对于全院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快实现学院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2019年是学校课堂教学质量年,当前学院正处于发展改革的关键节点,全院上下必须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接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骨干专业(群)建设要求,深化“开放高效治理、双会双主导培养、‘三进一融’育人”办学特色,深入实施“五大工程”,进一步释放办学活力,提升办学质量,以优异办学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紧密团结起来,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提高发展的紧迫性和自觉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力度,积极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院教职工仍需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完成2019年的目标任务,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会议现场(黄晶供图)

 





上一条:【汽车学院】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第六期理赔新员工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智造学院】学院开展毕业生温情服务系列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