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学院开展毕业生温情服务系列活动

日期:2019-06-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43

新闻网讯(通讯员 耿俊)炎炎夏日,离别六月。2019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途。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师齐上阵,为毕业生送上温情服务,保障毕业生顺利离校。

6月23-24日,毕业班辅导员桂聪、张朋龙来到学生宿舍,逐一看望返校的毕业生,询问他们在实习单位的工作生活状况,共同探讨未来的职业规划,叮嘱他们注意毕业流程,平安离校。

6月24日,学院在教师楼4楼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的返校签到会”,毕业生们纷纷在签到册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在祝愿横幅上留下对学校、对老师、对同窗的美好祝愿。学院在教师楼223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全体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出席,大家观看了由学院全媒体中心精心制作的视频,三年的点滴仿佛就在眼前,当无数感人的画面出现在荧幕时,激起众多学子思绪万千,由衷感恩感叹三年青葱岁月。随后,院长杨海澜致辞赠给毕业生“三个字”:“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勉励大家沉下心来,把艰苦环境作为锻炼自己的熔炉;“技”,要有一门技术一手绝活;“学”,要保持终身学习的状态。党总支书记房海静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教师代表为优秀毕业生颁奖。毕业生王聪说:“经过三年的沉淀、三年的艰辛、三年的努力,自己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更加明确,我们一定不负学校厚望,干出自己的一番事业。”学校党委书记杨震为学院19名毕业生党员上了生动的“最后一堂党课”,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在新的岗位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发放毕业证期间,为提高办理效率和毕业生离校体验,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排号、叫号服务,并专门开辟了休息区。毕业生们在等候期间,坐在遮阳伞下,喝着冰镇矿泉水,与同窗一起,回忆三年的大学生活,共话锦绣前程。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第一届“两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院第四届舞台造型设计大赛暨优秀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