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第六期理赔新员工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2019-06-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243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6月27日上午,人保财险湖北分公司第六期理赔新员工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汽车学院ASEP实训室102教室举行。结业典礼由湖北人保理赔事业部经理李军主持,理赔事业部副总经理冯毅、理赔事业部主管李刚、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和副院长何细鹏出席典礼。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和学习,来自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16个地市的32名新学员,不论是身体素质还是专业知识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培训班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辉煌的征途,接力忠诚;用卓越书写,团队的丰功……”伴随着中国人保司歌《以人为本和谐奋进》激昂飞扬的歌声,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结业典礼共分为五项议程进行。典礼上,通过队名、队呼,观看视频和军训汇报表演等形式展示了学员风采,并由主持人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六期理赔新员工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优秀团队的通报》,对汤杭等15余名学员进行了表彰。

“结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意味着新的学习的开始。从学员的反应、学习、行为和绩效等四方面来看,此次培训效果有效且显著。非常感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各级领导对理赔员培训基地的关心和支持。”理赔事业部副总经理冯毅在典礼上说道。

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在典礼上表示,“人保财险湖北分公司举办理赔铁军员工培训班,在提高公司理赔员工的业务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的同时,也有利于推进汽车学院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服务能力,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真正让校企合作落地、落小、落细、落实。”

结业典礼结束后,人保财产湖北省分公司第六期理赔新员工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实训楼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黄晶/摄)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第一届“两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