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士官学院】学院召开月度讲评暨技能节军事体能比武表彰会

日期:2019-05-2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9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星)5月16日,士官学院月度讲评暨技能节军事体能比武表彰会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李坦队长主持,士官学院院长张庆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施亚齐、学院周君队长、陈飞队长、徐星队长、辅导员倪泽龙以及士官学院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以庄严的国歌拉开帷幕,会议上由施亚齐副院长、徐星队长相继宣读了本届技能节军事体能比武成绩和标兵表彰的决定,并举行了现场颁奖仪式。

会上,士官学院院长张庆大同志讲评。对于在本次技能节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其他学员以他们为榜样,刻苦训练,练就过硬本领,作为即将入伍参军的新时代新青年,必须谨记时刻准备着的口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平时训练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志向。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强军战歌》,会议结束。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2019年团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总务工作】临湖轩食堂举办第三届校园美食节暨厨艺大赛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