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5-2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进一步在青年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月16日下午,船运学院组织17级、18级团支部在教学楼北楼开展“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 为主题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团日活动。

活动中,播放了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传片。宣传片主要讲述了服务西部地区的人文和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志愿者在平凡的服务岗位上绽放光彩的志愿服务故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分享了在西部计划活动中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在基层工作生活的体会和感受。同时,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也宣讲了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最新政策,让同学们了解西部计划,接触西部计划。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服务西部、扎根西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大学生能够加入志愿西部计划,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起航梦想、建功立业。





上一条:【总务工作】临湖轩食堂举办第三届校园美食节暨厨艺大赛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开展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