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5·25心理健康教育月 ——“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日期:2019-05-1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7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雅奇)5月9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分别在临湖食堂侧门和南苑食堂侧门开展,共收集来自各年级同学300余封信。

活动现场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鞭策自己不忘初心、奋勇拼搏,本次活动以“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为主题,将学生对自己的期许与寄托,通过无声的文字,由抽象模糊化为形象具体。

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信件完成后,统一交由心协工作人员封存保管,一年后再由工作人员根据留存地址,送往或寄往目的地。活动还设置抽奖环节,每位完成信件的同学,都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对自身的成长规划,鼓励与内在自己深入交流,以激发自我实现的潜能,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增强起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交管学院】“高质前行 高职榜样”——交管礼仪社团在行动


下一条:【士官学院】学院学子在青菱街道红歌大赛上取得佳绩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