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我为学校做贡献”志愿服务

日期:2013-03-06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73

(大学生记者 刘倩)在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 题词50周年的日子——3月5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为学校做贡献”志愿服务,对学校南北教学楼课桌椅、卫生死角进行清扫。

活动中,同学们分成多个小组,每组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分别负责一层楼的清洁。同学们带着抹布、扫帚和桶等工具准备就绪后就开工了,将教室内的纸屑、食品袋之类的垃圾进行了清扫,并把课桌椅擦拭干净。

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实践活动,更是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同学们要将“雷锋精神”付之于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一直行进在时代的行列中。





上一条:发扬“光盘”精神,厉行节俭之风——物流学院青协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