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青协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

日期:2013-03-13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88

(大学生记者 刘倩)3月12日,为迎接第三十五个植树节的到来,在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机电工程学院青协开展了“共建绿色校园”活动。

下午2点,在后勤集团绿化管理服务中心吴林秋主任、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吴汉老师的带领和绿化管理服务中心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头戴“小红帽”的同学们,带好手套,拿好工具,对图书、行政楼、教室楼绿化点进行除草和浇水。

除草、运草、清扫、取水、浇水,整个活动在历时2个多小时后圆满结束。





上一条:“为小树苗浇水,美化校园,弘扬新风”——艺术学院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下一条:“为小树苗浇水,美化校园,弘扬新风”——艺术学院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