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为小树苗浇水,美化校园,弘扬新风”——艺术学院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日期:2013-03-13    作者:    编辑:     编号:    来源:     点击: 583

(秦兰兰)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加强本院精神文明建设,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艺术学院团总支结合“3.12”植树节,以感恩教育为主题,于3月12日中午组织学生开展对我校图书馆两侧以及教师楼和行政楼之间的树苗进行浇水的感恩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该院上半年获国家助学金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以开展为小树苗浇水的活动,服务他人,美化校园,感恩社会。12点20分,为小树苗浇水的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自备水桶、铲子、等工具,小心翼翼地为小树苗松土、浇水、除杂草,在大家的互相配合下,整个活动很快就结束了。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青协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青协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