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商务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服务广大市民”志愿活动

日期:2013-03-12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15

(通讯员 甘雪)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以及积极响应学校的“文明道德建设月”活动的号召,3月9日和10日,旅游与商务学院40余名学生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该院团总支的组织下来到武昌火车站,做起了义务“公交协管员”。

上午9时许,志愿者们带着小红帽,手持红绿旗、口哨等物件在武昌火车站集中。武昌火车站江夏公交调度室的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进行了短暂培训,讲解了执勤时的要领及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分成几个小队分别驻守各条线路公交车的上车地点,引导广大市民有序上车,帮助行动不便或带有大件物品的乘客上车。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展现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学生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可贵,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