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13-03-12    作者:    编辑: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70

(周璞)为引导学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3月7日晚,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本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协所有成员及2012级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2013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的视频,并在学生中开展“新时期雷锋精神如何继承”的征文活动,开启了2013年继教院学习雷锋的主题教育活动。

2013年度的“感动中国”人物中,有从事国家高科技研究工作的院士、工程师,有负责一方工作的人民公仆,更多的则是大家身边的“小人物”。他们中有些人为国家、民族贡献出了全部青春甚至生命,更多的则是在看似波澜不惊的平凡生活中赢得了人们尊重。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事迹让观看的学生深受感动和震撼,“奉献、忠诚、敬业、孝顺、坚强、执着”等关键词,激荡着每一个人的内心世界,使大家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下一步,该院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活动,切实将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落到实处。





上一条: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商务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服务广大市民”志愿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