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传出郎朗诵读声

日期:2023-12-15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2

新闻网讯(记者 周婷)12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 “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组织开展了“经典润心田,书香溢校园”经典朗诵学习活动。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活动现场的同学们满怀深情、慷慨激昂地朗诵了《沁园春·雪》《七律·长征》《沁园春·长沙》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毛主席诗词作品。活动中,大家还将经典诗词与音乐巧妙结合,通过精彩的演绎,中华经典文化的内涵和精髓生动地呈现。美文的魅力、经典的内涵、诵读的悠扬,“特一号”寝室传来了阵阵朗朗诵读声,引来了路过的学生驻足观看。

“我的普通话不是很标准,这次朗诵不仅增强了我的自信心,还加深了我对经典诗歌的理解,我很喜欢这种氛围和活动”活动现场庄瑶同学说道。

学院将通过定期开展系列经典朗诵活动,引导学生在吟咏诵读中接受中华经典的文化滋养,真切感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髓所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经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里的读书沙龙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驿站“寝室革命”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