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驿站“寝室革命”活动

日期:2023-12-15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0

新闻网讯(记者 周婷 通讯员 庄瑶)12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联合各学生党支部和网格员组织开展了寝室革命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宿舍卫生防护,督促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健康的寝室环境。

本次“寝室革命”活动通过前期策划和宣传、组织预备党员在“一站式”学生社区驿站进行培训、学院寝室抽查和示范等内容进行开展,同学们利用空余时间对宿舍进行大扫除、大整改。

活动由8组学生干部在男、女生宿舍分别开展,涵盖了学院大一大二所有班级。过程中,学生干部主动向同学们亮明身份,积极询问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情况和有无需要反映的问题,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校园活动,各小组将检查结果及时通报反馈。

“以前脏乱差的寝室如今变得干净整洁,不仅是视觉上的冲击,也是心灵上的享受,回到寝室就感觉回到了家,我们需要共同呵护它,共同创造一个温馨的氛围。”22会计6班罗皓晴说。

此次活动,展现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宗旨,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卫生习惯,强化劳动观念,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明建设。





上一条:【经管学院】“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传出郎朗诵读声


下一条:【经管学院】职业导师深入学生“一站式”社区指导学风建设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