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职业导师深入学生“一站式”社区指导学风建设

日期:2023-12-15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石临风    来源:     点击: 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柴永鹏)12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22财富管理(2)班职业导师施明君老师深入南苑2舍特1号学生“一站式”社区为班委作学风建设指导。

施明君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校风和学风的含义,希望同学们可以把“乐学、敏思、尚能、践行”的学风真正落实到实处。尤其是班委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认真上好每一节课,高质量完成每一次作业,做好每一次测试。与此同时,要开展好学风建设的一系列活动例如“无手机课堂”、“七点钟课堂”“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等,让同学们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

“施老师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学校学风的含义,作为班长我们不能只是把自己的学习搞好,更要把整个班级的班风和学风建设好”。22财富管理(1)班吴世红说道。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驿站“寝室革命”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学生思政工作研讨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