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湖北省阳光心理课堂走进艺术学院

日期:2023-06-0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大阔)6月1日晚7点,湖北省阳光心理课堂专家团队的文艺老师走进艺术学院,在教学楼南楼801为艺术学院百余名同学作“关爱心灵,全面发展——生命教育与自杀预防”为主题的心理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心理健康中心郭敏慧老师主持,艺术学院承办。

“生命的精彩就在于生命本身。”文老师邀请同学讲述自己对生命的看法。同学们感慨万千,认为生命是多彩的。通过击鼓传花等有趣的活动与同学们互动,与同学们探讨生命的意义,在寓教于乐的模式下,同学们收获甚多。

当讲座进入第二阶段,文艺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心理问题自杀前的征兆,教同学们如何预警,及时的帮助身边的人,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并感谢老师教授自己如此重要的心理知识。

21产品艺术(1)班的王萌洋发言说到:“识别、陪伴和转介,是在课堂上学到的应对心理问题的三个关键知识。每一段旅途都是有终点的,重要的在于沿途的风景。”

讲座现场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举办“露台读书会” ,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语言力量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院去往湖北明窑陶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