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院去往湖北明窑陶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课题调研

日期:2023-06-0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5

新闻网讯(记者 丁家豪)5月22日至28日,艺术学院组织21级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前往湖北明窑陶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周的陶艺产品制作研学实训。在研学期间,艺术学院与企业代表围绕本次主题教育课题内容开展座谈调研。

艺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学院发展的重点问题,以期通过调研推动破题解难,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实际,本着以“小切口、大视角”的调研思路,拟定艺术学院五室合一建设规划与职业导师助力毕业生就业对口率提升两项课题。

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用人需求、校外实训基地共建、前置化人才培养模式及党建+产教融合等多项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湖北明窑陶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平谈到,“深化校企合作办学,将有助于为行业企业的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后续将进一步扩宽与学院的合作关系。”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阮锋表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鲜明特色。实地走访企业就是做好主题教育调研的重要举措之一,后续学院将根据企业的发展需要,适时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拓展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就业指导帮扶,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艺术学院】湖北省阳光心理课堂走进艺术学院


下一条:【交管学院】学院举办“书海拾贝”读书分享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