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培训会

日期:2023-03-23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近日,学院团总支在明志楼三号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强作风、做表率、讲奉献、勇担当”的学生作风建设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晶主持,学院团学青新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从团学青新四个学生组织的“组织定位”“宗旨和基本任务”“总体要求和目标”“年度重点任务”“学生干部如何改进作风”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对加强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作出明确要求。

培训中,谈及学生干部要发挥积极作用,黄晶老师表示:“学生干部围绕学生是基础,服务学生是核心,大家要发挥‘连心桥’作用,架起老师和同学间的沟通桥梁。”

围绕学生干部作风反面典型案例学习,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黄晶老师语重心长地为学生干部讲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有的作风与品质,嘱咐大家一定要摆正态度,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办实事、开新局。

21汽车检测(2)班张立表示:“接下来,我将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学生干部职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培训会尾声,全体学生干部通过领学跟读的方式,共同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本次培训有利于增强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优化健全组织机制,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为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学院】专升本报考 听听职业导师怎么说


下一条:【汽车学院】资深专家现场“亲测” 这场讲座“不一般”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