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学院开展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订单班线上宣讲会

日期:2023-02-1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耿)2月15日晚7点,船舶与航运学院召开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订单班线上宣讲会。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部长张飞、宜昌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部长王维云、武汉长江航道救助打捞局人力资源部部长邹礼荣、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船舶与航运学院党总支书记房海静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船舶与航运学院副院长刘世伟主持。2022级航海类专业全体师生及家长参加。

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代表学院讲话,向长江航道工程局各单位和学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历史发展,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专业实力、就业去向全面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过程。徐得志院长诚挚邀请各企业领导和学生家长到校参观、交流。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部长张飞从企业介绍、发展平台与福利、定向培养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详细介绍了订单班的创立发展、运作模式、合作成果,重点介绍了2019级航海类专业部分学生目前在岗位工作现状。宣讲结束后,张飞部长在线回答了学生、家长的困惑。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为我校优质合作企业,双方合作的契合度高、潜力大、前景好。订单班的实施,重点加强在人才培养、技术研究、职工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提高学生成才速度,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共同推动校企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了校、企、生三方共赢。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新年首访“湖北产业教授”


下一条:【船运学院】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公司假期来校洽谈合作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