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公共学院】梦乐模特社进行社团展演

日期:2022-11-29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雪)11月27日晚,学校梦乐模特社在南苑三楼多功能厅进行社团展演。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有关领导、社团素质导师、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到场观看表演。

展演现场,梦乐模特社带来五个篇章的专场大秀。风格多变的走秀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舞台上的社员们,魅力十足,沉稳大方,律动中满溢自信,向现场观众传达出他们对于青春和时尚的理解。

此次展演是校团委和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联合组织的“新时代,新美育”活动浸润周的一部分。按照“一社一特色”“一季一展演”的工作思路,在素质导师杨雪、王听的指导下,梦乐模特社成员充分准备,刻苦训练,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分管美育工作的朱华老师说:“这次的展演让我看到了社团成员们的坚持和努力,感受到了他们专业“有范” 、青春洋溢的当代青年学子风采。希望他们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生活中,都能自信满满。”


展演现场






上一条:【公共学院】舞韵形体育坊传播“仪态之美”


下一条:【公共学院】赏国风魅力 舞青春风采——“舞之韵”育坊进行社团展演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