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花样查寝来啦

日期:2022-11-1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0

新闻网讯(记者牛耘)最美的大卫、花式比心、超级剪刀手、玛丽莲梦露……当风靡网络的流行热潮涌进现实,大学生们通过各式各样的姿势展示了“时尚弄潮儿”的风采。近日,交通工程学院开启“花样查寝”新模式,学生们纷纷奇思妙想,献上自己的创意大秀。

22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潘思婷调侃地说,“第一次辅导员要求比心拍照。大家生怕给辅导员的爱不够,用各种创意比心,想让辅导员感受到我们对她的热情。”

22级工程测量专业学生岳金星说:“这种查寝方式很有趣,现在每天同学们都很期待晚查寝,这些照片一定能留下珍贵的回忆。”

“既然是创意查寝,我们00后就要将创意进行到底,所以特地选了模仿玛丽莲梦露。”20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范晓宣说道。

谈及开展这次花样查寝的原因,辅导员胡群表示,00后的学生更愿意接受新的事物,与传统的查寝方式相比,这是一种新颖的查寝方式。“这既有助于加强学生管理,又可以激发学生的创造性与想象力,花样查寝无疑是学生们喜闻乐见的一种方法。”





上一条:【外事处】“中文+消防安全”海外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