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2-11-1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莹)在2023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即将结束课程学习,进入实习阶段之际,11月8日晚上7点,会计教研室主任兼未来会计师协会指导老师张莹和李骁寅两位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面向2023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召开了实习指导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择业、就业与专升本指导。

讲座上,首先张莹老师指出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接着为大家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大家调整心态积极应对,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面,先就业后择业。此外针对同学们专升本的选择,张莹老师就近年“专升本”最新政策,从招生计划、专业介绍、报考时间、考试科目、填报志愿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准备升本的同学提出了贴合自身实际的建议,帮助同学们确立目标院校,做好学习规划。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引导同学们认清形势、树立目标,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未来。无论是职业就业还是升学,希望同学们都能结合自身的实际出发,做出适当的选择,并为之努力,才能从严峻的形势中突围。“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就业规划更加清晰,今后将会博学笃志、发奋图强。





上一条:【交通学院】学院花样查寝来啦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院召开集体备课会 进一步夯实专业群基础课教学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