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临别党课

日期:2022-06-2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3

新闻网讯(记者 崔博文)2022年6月20日,物流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临别党课。本次会议旨在了解毕业生、毕业生家长对学院人才培养与管理服务工作的建议,进一步强化对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副校长姬中英、物流学院院长杨晋、党总支书记王静敏、副院长王亚男,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毕业生代表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共同参与。


座谈会现场

“非常感谢学校对学生三年来的精心培育,孩子的成长蜕变我都看在眼中。”毕业生文海霞母亲在座谈会上与姬校长这样谈到。副校长姬中英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深入了解毕业生家庭情况与就业情况。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选择技能成才之路,就要具备专注品质,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表达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激,分享各自在校求学阶段的所得所思,为学弟学妹提出宝贵的建议。

副校长姬中英在临别党课环节谈到,物流学院就是要培育兼具政治过硬,技术专精的“物流红”人才。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未来人生新的征程中,坚守初心、德技并修、技能报国,在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青春赛道上努力奔跑,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母校、不负韶华。

会后物流学院将为全体毕业生定制的可乐分发给学生,每罐可乐瓶上印有学院对毕业祝最诚挚的福语。





上一条: 【汽车学院】共享语言力量 共筑青春美好——汽车学院举行第二届露台读书会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