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师光飞)6月21日下午,为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效能,喜迎盛大的“七一”“政治生日”,船机与轮机教师党支部结合当前19级毕业生就业实际情况,开展“党建+就业促进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师光飞主持,在船舶与航运学院3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列席。

会议期间,支部书记师光飞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工作难度大;同时毕业生人数创历史新高,也给就业工作增加困难。各位职业导师需重视当前19级毕业生就业率不高的严峻形势,关注专升本学生、入伍当兵学生的动态,关心就业困难的学生,积极开拓就业资源,帮助学生尽快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

党总支书记彭勤学要求党员教师,务必高度重视今年的就业工作,了解学生的就业动态,及时跟踪学生岗位变动情况,积极与学生沟通就业意愿,发动自己的人脉资源,帮助学生解决好就业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全方位做好今年的就业保障工作。





上一条:【物流学院】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临别党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党支部集体过“政治生日”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