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校长周慎参加基层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6-1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师光飞)6月16日下午,校长周慎参加了船机与轮机教师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师光飞主持,在船舶与航运学院3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列席会议。

会上,魏绍鹏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自己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以及需要向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进行汇报,说明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做介绍,支委会向大会介绍预备党员的教育与考察情况,经大会讨论评议,到会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同意魏绍鹏同志按期转正。

校长周慎肯定了魏绍鹏同志在教学秘书岗位的工作成绩,对魏绍鹏同志提出期望,望能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不骄不躁,勤恳细心工作,进一步为师生们做好教学服务工作。

彭勤学书记对魏绍鹏同志在一年考察期内的表现表示肯定,赞扬了他踏实做事儿、为人和善的工作作风。

为庆祝“七一”建党,全体支部同志借此机会喜过“政治生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份入党申请书的故事,重温了入党誓词。

校长周慎说,十份入党申请书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入党信念和坚决的入党决心,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榜样作用;重温入党誓词,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要在教师岗位上,细心做好教科研工作,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劳模品质、军人作风、鲁班技能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条:【信息中心】党建翼联聚合力 校企携手促发展——信息中心与中国电信等三个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建翼联活动


下一条:【智造学院】思想导师为学院青年学生团干讲授专题微党课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